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文报道 > 峰会声音

韩升洙表示此次峰会作为跨国公司与政府沟通的渠道,意义非凡
来源:中国报道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5:30:24    

      当今世界,全球化与多边主义受到了贸易保护主义以及单边主义的挑战,以超连接和超智能为特征的第四次产业革命在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3D打印等方面为我们的社会和经济带来巨大变革。

      跨国企业要通过结构改革以及经营方式的改革,维护多边主义经济体制,建立新的国际关系。跨国企业应当以全球战略布局为目标,在全球经营以及国际资本潮流中发挥中坚作用。

      在此过程中,跨国企业与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沟通就显得十分重要。今天的峰会就是跨国企业与政府进行沟通和交流的渠道,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峰会。

      我们生活在一个无限竞争的时代,面对未知的挑战,跨国公司应该积极应对第四次产业革命,紧密合作,追求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

     “聚商融智,合作共赢”,正如此次峰会的口号所言,期待跨国公司通过此次峰会发掘共同发展的新契机,更好地了解并开拓中国市场。
      祝愿大家在美丽的青岛,在会议期间能加强交流,增进信任,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