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文报道 > 高端对话

费德里科•佐帕斯: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对外释放政策吸引力
来源:中国报道网      发布时间:2019-10-28 10:23:00    

       跨国公司投资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具体体现之一。40年前,包括跨国公司在内的境外企业就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进行投资经营,投资规模从小到大、投资水平由低到高、投资区域从沿海到内地,形成了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一道独特而又靓丽的风景线。

       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以“跨国公司与中国”为主题,围绕“跨国公司与中国新时代”、“跨国公司与国际经济新秩序”、“跨国公司与经营模式创新”和“跨国公司与地方经济发展”四个方面议题,举行了开幕式、开幕论坛、闭门会议、平行论坛、合作路演等30多场活动。

       意大利IRCA集团佐帕斯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费德里科•佐帕斯表示,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议题很有说服力,它展示了中国的伟大之处。在峰会上,中国通过对知识产权版权、自由贸易区等话题的讨论,向跨国公司释放了强劲的政策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