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文报道 > 高端对话

陈重:青岛峰会为跨国公司提供更多合作机遇
来源:中国报道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14:01:54    

       对于中国经济来说,跨国公司扮演了怎样的角色?10月19日,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举办,习近平主席在致峰会的贺信中对此给出了一个精准的答案:在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的历史进程中,跨国公司作为重要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全球贸易和投资不振的背景下,中国举办这次会议,彰显了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决心。115家世界500强企业、284家行业领军企业、5100多位嘉宾参会,彰显了跨国公司对中国机遇的看重和对中国扩大开放的信心。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陈重表示,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为企业了解外面的世界,进一步加强交流提供更多机会。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企业自身,还有利于山东整体经济发展,更有利于跨国公司进一步扩大国际视野,加强国际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