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文报道 > 高端对话

来咏歌:青岛峰会使改革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
来源:中国报道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14:20:36    

       19日至20日,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8万人次观展参会,来自10余个国家的400余家投融资机构、企业进行了600余组“一对一”洽谈。

       中国发展与跨国公司投资密不可分。改革开放40多年来,近百万家外商投资企业,2.1万亿美元外资,为中国带来了先进的技术设备、丰富的管理经验、优质的产品服务和领先的创新资源。跨国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重要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也是联系中国与世界的重要桥梁。

       美国泰科电子全球副总裁来咏歌表示,中国改革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从地理环境上看,外资企业刚进入中国时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发展。现在我们看到更多跨国公司的投资区域从沿海延伸到内陆,这就是中国改革开放大门越开越大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