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文报道 > 高端对话

凯伦·尔曼:青岛峰会吸引外资企业积极参与
来源:中国报道网      发布时间:2019-10-31 13:58:04    

       外商投资推动了中国的改革开放,推动了思想观念更新、政府职能转变和宏观经济管理制度的改革,为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发挥了重要作用。由外商投资形成的外资经济在中国市场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促进中国经济社会在各方面的发展和转型。

       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是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宣示,彰显中国推动对外开放的坚定信心。青岛峰会引起众多跨国公司的积极反响,坚定跨国公司投资中国、投资山东的决心。

       德尔福科技高级副总裁凯伦·尔曼表示:“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各方参与度很高。中国是我们投资的第一大市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中国也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市场给我们这样的外资企业带来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