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开幕式

钟山:青岛峰会是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实际行动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时间:2019-10-19 16:20:14    

钟山:青岛峰会是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实际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9日讯 今天上午,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开幕。商务部部长钟山在开幕会致辞时说,此次青岛峰会为跨国公司与中国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是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实际行动。中国坚定支持经济全球化,坚定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愿与各国政府跨国公司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钟山说,随着未来中国的不断扩大开放,中国的庞大市场必将为各国企业,包括跨国公司带来更多新的发展机遇。商务部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规章举措落实,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建设自贸试验区,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的自由贸易港,打造更高水平的开放平台。

       钟山说,峰会将围绕聚商融资、合作共赢,举办平行论坛,以及跨国公司、产业、城市路演等30多场活动。希望各位嘉宾深入交流合作,形成广泛共识,共同推动国家开放型试点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