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
来源: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5-08 19:43:12    

      按照山东省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党支部于5月8日下午开展了第三次党史学习体会分享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庆伟同志主持,济南同志线上参会。在分享活动中,戴欣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与大家分享近期党史学习体会,他首先对“红船精神”的内涵做了阐述,随后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谈了对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这个新机构的理解,以及如何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中心其他同志对戴欣同志此次党史学习分享活动选题表示认同并根据自身党史学习做了体会发言。最后,张庆伟书记对戴欣同志的分享表示赞同,并对接下来的第二届峰会筹备和日常工作提出要求,把工作标准化落到实处,要增强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增加信心,为顺利筹备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