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
来源: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5-18 19:43:55    

      2021年5月18日,党支部书记张庆伟同志在青主持召开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第四次党史教育分享会,济南同事同步线上参会。于江宁同志分享主题为“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学习体会,结合事例深入阐述了“沂蒙精神”的历史内涵,即爱党爱国、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同心同德、协作配合的团结精神;奋发进取、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中心其他同志分别就“沂蒙精神”谈感想,提出在第二届峰会筹备和峰会秘书处初创阶段各位同志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沂蒙精神”的必要性。张庆伟书记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于江宁同志本次党史学习分享,同时鼓励同志们要将“沂蒙精神”的内涵运用到峰会的实际工作之中,把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党史学习结合在一起,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