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文报道 > 高端对话

宝拉·莫塔:开放合作使跨国公司走向共赢
来源:中国报道网      发布时间:2019-10-30 09:39:40    

       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于10月19日至20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凝聚了跨国公司合作发展共识,为打造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提供了新机遇,开启了中国与跨国公司互利合作的新篇章。

       前来参会的跨国公司领导人来自全球35个国家(地区)和国内的115家世界500强、284家行业领军企业。众多跨国公司领导人表示,中国市场快速成长,营商环境日益优化,期待与中国有更多的投资和合作。  

       英力士苯领集团副总裁宝拉·莫塔认为,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使跨国公司聚集在一起讨论发展新思路和行业未来。在当今充满活力的全球市场中,跨国公司只依靠自己的力量做到领先并不容易,但通过合作,彼此都可以做得更好。